人才培养

Cultivation of talents

集团财务管理部举办“财务条线制度体系宣贯与解读”培训
来源:财务管理部 时间:2022.10.26 打印

根据集团《关于加快梳理集团规章制度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科学管理水平,构建规范有序的财务规章制度支撑体系,集团财务管理部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将原有制度进行全面修订。10月21日,为了各子公司能快速了解掌握运用新的规章制度,集团财务管理部召开财务条线制度体系宣贯与解读的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从集团财务制度建设的体系框架、财务管理体系层面、财务管理授权与架构层面和财务业务操作与实施层面四个角度,对已发行的21项财务制度进行解读。宣讲人针对现行财务管理制度的重大变动、易错难点及重点关注事项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各子公司财务负责人及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与讨论。

集团财务管理部全体人员、各级子公司财务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