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Cultivation of talents

集团组织开展《审计法》专题培训
来源:稽核审计部 时间:2022.09.08 打印

根据《湖北宏泰集团2021年度教育培训计划》总体安排,为对标一流,提升审计条线业务水平,高质量完成集团审计相关工作。9月7日,集团特邀省审计厅法规审理处专家张雪同志作培训辅导,对新修订的审计法主要条款进行解读,结合审计工作实践,详细讲解了内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同时提出了对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建议。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业务培训站位高、立意深、内容全,深刻剖析了新修订审计法对企业内审的影响,指出了国企内审工作存在的问题,提高了审计质量控制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为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集团审计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高标准推进,抓实抓细审计全过程,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推动集团内审工作质量和水平。

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二级公司分管、协管审计工作的领导及审计、纪检部门负责人,集团纪委巡察办全体同志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