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Cultivation of talents

集团组织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集中培训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时间:2022.09.14 打印

为保障集团日常行车安全,提高驾驶员综合素质,增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法制意识,9月9日集团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度驾驶员安全教育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洪山交警大队李晓东警官进行现场授课,授课主题包括道路安全驾驶、遵章守纪、热情服务等内容,广泛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理论宣讲、图片视频、真实案例、答疑解惑等形式,为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安全教育课。

会议强调,此次培训既是加强公务用车管理,提升驾驶人员服务水平的需要,也是企业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的需要。通过今天的集中培训,希望驾驶员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严守交规,谨慎驾驶”的红线意识,提高服务意识和技术水平,做到“严守法规安全行车,依法依规管车用车”,为集团生产经营活动保驾护航。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