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经济学院院长方洁一行到中碳登洽谈交流
来源:中国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结算公司 时间:2023.02.23 打印

2月21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经济学院院长方洁,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一行到访中碳登洽谈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中碳登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北碳交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玉祥接待了方洁一行,并陪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和全国碳市场一周年展。

会上,陈志祥高度赞赏湖北经济学院在打造双碳领域人才重镇和研究高地、积极服务碳市场建设、为全国“双碳”战略实施提供有力支持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将加强双方深度合作。方洁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多年以来深耕“双碳”领域理论研究,和以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助力碳市场发展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加强碳要素资源共享、共建低碳大数据实验室、建立制度化合作机制、共建“双碳”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全国两会相关提案进行沟通。

湖北经济学院校办、科研处、碳排放权交易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及低碳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集团董秘、中碳登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朱国辉,市场总监张京念,业务总监张杲,湖北碳交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昌福等参加座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