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陈志祥主持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经营类问题”整改专题会
来源:金融发展部 时间:2023.01.13 打印

为认真落实省委对集团开展政治生态分析集中研判工作部署,统筹推动集团政治生态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1月13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祥主持召开政治生态状况“经营类问题”整改专题会,听取7项“经营类问题”责任单位的整改汇报,全面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举措及时限。

陈志祥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找准找实问题所在,积极主动向上级主管单位沟通汇报,各类问题要分门别类制定措施,精准施策逐项落实。对于已完成的,在做好原因剖析和完成情况报告的同时,要及时查漏补缺建章立制,促进规范经营;对于推进中的,要加快进度,尽早完成;对于需要请主管部门支持或协调的,需及时主动向相关主管单位请示汇报,获取支持。

下一步,集团将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并取得实效。

集团相关责任领导及高管,集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