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陈志祥带队到武交中心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武交中心 时间:2022.08.11 打印

8月8日上午,湖北宏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祥带队到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开展督查工作,全面了解武交中心今年以来推进改革重组重点任务、落实经营工作绩效目标以及班子运行、管党治企等方面情况,有针对性地加强工作督办。集团战略投资总监龚平、总法律顾问张义忠参加督查工作。

在督查工作座谈会上,陈志祥听取了武交中心运营和创新转型工作情况汇报,对武交中心新一届党委班子组建以来的“二次创业”“转型创新发展”思路和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本次督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指导意见:第一,要摒弃过去发展的老路,全面、细化梳理中心存在的问题,既要查找面上的问题,更要深挖“根”上的问题;要有“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加强内部整顿,严格标准、动真碰硬,用实际行动推进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要突破以往的狭隘思维和工作惯性,按照集团战略发展总目标和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区域性股权市场功能作用,切实服务湖北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第二,要加快创新转型发展,重点探索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对现有的业务、产品、信息化技术等进行全面改进和优化。要积极推进“区域性股权市场制度与业务创新试点”申报工作,加快落实“区块链试点”建设和应用开发。要对标对表先进单位,研究全国区域性股权市场发展现状和趋势,学习借鉴全国先进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的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补齐短板,加快发展。第三,要将规范管理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始终坚持严格管理的主基调,建设以突出实践、实干为导向的企业用人文化,营造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形成正向反馈,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机会大展身手,调整、淘汰做事得过且过、应付差事的人员。第四,要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武交中心在融入集团后面临新形式与新要求,建设能够与中心创新转型发展匹配的专业人才队伍刻不容缓,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建立健全选贤用能、优胜劣汰的机制,提升人才队伍管理水平,激发员工创业创新活力。

会上,武交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选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启蒙就武交中心落实集团2022年经营工作会议与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精神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自查自纠存在的问题。经营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作了发言。会后集团督查组与其他干部员工逐一谈话,并查阅公司工作文件和台账。

集团董事会办公室、资金管理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委办公室、金融发展部相关负责人,武交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工作座谈会。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