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宏泰保理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宏泰保理公司 时间:2022.06.22 打印

  6月17日,宏泰保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黄骏飞深入到仙桃湖北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和湖北裕民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就纺织企业的产业技术升级和金融市场服务开展“把脉问诊”式调研,全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

  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个别走访等方式,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帮企纾困活动为载体,全方位了解市场主体运营、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现场答疑解惑,梳理困难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任务清单,制定效果清单。

  黄骏飞要求,保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以市场主体的满意度为检验标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到位”不“越位”,争当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全力解决企业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推动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干,让产业发展惠及更多群众,将实践活动的成效切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下一步,保理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一抓到底的决心,对照“三个清单”推动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和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