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华中文交所到宜昌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华中文交所 时间:2022.06.15 打印

6月13日至14日,湖北华中文化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程锐一行到所属宜昌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针对宜昌公司面临的困难及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分类分级列出清单,进行销号落实管理,切实将实践活动的实效转化为企业发展实绩。

在宜昌公司走访调研期间,程锐与宜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革建,宜昌三峡广播电视台台长冯世源、副台长袁松松,宜昌公司负责人张勇就宜昌公司经营发展、业务创新、股东支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通过现场查看项目档案、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宜昌公司党的建设、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对宜昌公司反映的人员少、业务量小等问题逐一提出解困对策。

程锐表示,宜昌公司作为市州唯一的文化产权交易机构,是打开鄂西地区文化要素市场的重要支点,地位十分重要。各部门要加强与宜昌公司的工作协同、提质增效,联动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全力支持宜昌公司壮大发展。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宜昌公司要把规范发展放在第一位,不越红线、不踩底线,牢固树立“风控就是企业发展生命线”的经营理念;要以改革为契机,聚焦宏泰集团主责主业,积极谋划创新转型,探索开展文化金融服务、数字版权交易等业务,拓展营收渠道;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事业发展的人才基础;要充分发挥地域优势,走进“宜荆荆恩”城市群,主动开拓区域市场,实现宜昌公司高质量持续发展。

程锐一行还来到三峡干部学院,与三峡干部学院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三峡干部学院培训中心所属宜昌盛力启源培训服务有限公司是宜昌公司业务合作单位,自2011年以来,两家公司在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程锐对三峡干部学院大力支持宜昌公司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结合文交所平台优势,创新拓展两家公司人才教育培训项目,共同做大做强。同时,程锐详细了解了三峡干部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等情况,表示将借鉴学院点对点、实打实为帮扶企业纾困解难的成功经验,进一步落实落细我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华中文交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蕾,纪委副书记姜杰等参加了走访调研。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