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宏泰商管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宏泰商管 时间:2022.06.22 打印

“一下三民”活动开展以来,宏泰商管党总支班子迅速深入基层一线,全面精准察民情,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6月20日,宏泰商管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郭春桢带队,赴华腾园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上门走访慰问宏利物业公司困难职工家庭,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带去公司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与社区干部一起充分交换意见、共商共建。

华腾园社区是宏泰商管公司此次“一下三民”活动的对口社区,社区居住多以老人为主。郭春桢实地调研了小区公共设施建设、社区服务站,并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会谈。华腾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汉霞书记、党支部副书记胡娅迪、主任姜玲详细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

郭春桢拜访了社区重病老人。“最近身体状况还好吧?家里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困难职工家中,郭春桢详细询问患病人员的疾病康复情况,对他们住房、子女就学、收入、家庭支出等进行了解,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眼前的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及集团公司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郭春桢叮嘱随行部门人员,要经常深入群众,了解民情,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生活上多照顾,全心全意为职工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

接下来,商管公司将全力推进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扎实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真正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6月15日下午,宏泰商管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晨恒物管公司执行董事刘建兵带领晨恒物管公司及控股企业昌鹏公司等相关负责人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先后与承租户、居民代表和社区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对于群众呼声高、丞待解决的一些实际困难,现场制定方案,在有限时间内解决问题,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真正赢得群众认可,做到群众满意。

在座谈会上,公司向承租户和居民代表传达了省委印发的《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通知》,并听取了各承租户和居民代表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省委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从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实际困难出发,体现了党的关怀和国企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对助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真的是雪中送碳,并起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对此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于承租户提出的目前因经营困难、希望减免租金、房屋漏水等问题,居民代表提出的将纺织大院纳入武汉市旧城改造范围、对水管进行改造、对部分建筑进行拆除等问题,公司都做了详细记录,并向各承租户发放征求意见表,以便进一步解决承租户提出的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刘建兵一行来到广八路62号实地察看纺织大院现状,对承租户及居民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记录,逐一寻求解决办法,并与社区负责人沟通协商解决纺织大院改造相关事宜。

 随后,刘建兵一行又到广八路社区与洪山区统建集团以及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协商解决纺织大院的改造事宜。针对我们提出的问题,社区高度重视,并逐项梳理解决。针对水表安装的问题,社区同意由目前改造项目的施工队解决;针对建筑物建在小区化粪池上,导致十几年无法对化粪池进行清淤,对小区环境造成污染的问题,我公司征求居民意见后同意拆除;针对道理绿化的树枝已压到房屋主体,容易造成屋面外墙垮塌,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广八路社区同意与园林部门协调,尽快进行修枝。 各项工作处理完后已近晚上,各承租户和居民得知办事效率如此之快,并切实从大家的实际困难出发,为大家解决了眼前急切期盼解决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感谢。

宏利物业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俯下身子查实情、深入一线办实事,紧密结合宏泰大厦承租户及鹏程社区基层的迫切需要,公司各部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安心、暖心、用心、爱心、放心”的温馨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资产部、工程部组成联合小组,上门对接承租户,与承租户进行一对一沟通,广泛征求各承租户关于物业管理服务方面意见和建议,排查承租户安全隐患,汇总各方面建议及问题形成任务清单,协调相关部门为承租户排忧解难。

客服部、餐饮部、安保部在大堂和5楼前台摆放提供降暑凉茶饮品,工作人员主动上递送饮品,为客户送去一丝清凉。餐饮部每日午餐时间,在三楼食堂为进餐职工提供免费绿豆汤、酸梅汤、银耳汤等清凉饮品。

安保部组织人员协助社区对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协助承租户进行“搭把手”服务,帮忙运送物品。

环境部安排保洁人员赴汉水桥社区无偿帮助承租户进行开荒保洁,整理办公物品。

安心、暖心、用心、爱心、放心。宏利物业将积极投身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到群众中去,梳理并发布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化解矛盾,在基层第一线倾听群众的愿望和呼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基层第一线汲取智慧、指导工作,在基层第一线解决问题、推进发展,力争办成一批民生实事,解决一批难点问题,化解一批矛盾纠纷,让广大职工群众收获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梅川公司负责人张春晖带队走访困难员工家庭,并为困难员工送来慰问物资。

夏卫兵是公司的鸡场一名职工,他独自一人照顾常年生病的老婆,还要看管鸡场,喂养鸡仔,生活拮据,家庭困难。在鸡场,张春晖将慰问物资交到他的手里,并送上商管公司党总支的关怀和温暖,亲切询问他最近的家庭情况,及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一定要照顾好老婆,过好生活。鼓励他坚强面对当前困难,嘱咐他遇到生活的难处一定要及时与公司联系,公司始终会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努力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交谈中,夏卫兵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他说:“我现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公司这么多年一直都关心着我和家人的生活,每逢家庭困难的时候,同事领导们都会给予我最大的帮助与关怀,而且每年都会带些礼品物资来我这。公司的恩情无以回报,再一次感谢公司,祝愿公司的领导及全体员工生活平平安安家庭幸福美满”。

梅川公司每年都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帮助他们过上越来越好的日子。近年来,公司以这种形式表达着对广大员工的关心和关爱,营造了共建和谐之家的企业文化,正是在这一文化的感召与影响下,全体干部职工团结成了一个坚强而温暖的集体,实现了梅川公司共同事业的大发展。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