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光谷联交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光谷联交所 时间:2022.06.09 打印

6月1日,光谷联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静到恩施公司、硒交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调研。

在恩施公司,杨静听取了恩施公司1-5月的经营情况、当前疫情反复对市场投资、挂牌项目成交的影响、如何保障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措施,以及下一步公司业务发展的方向及请求支持事项的汇报。她指出,恩施公司要抓住宏泰集团未来在恩施州的战略布局,充分发挥要素市场功能,推进要素资源高效配置;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本轮省属国资国企改革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政策出台为契机,发挥协同联动优势,推进与集团所属企业资源融聚、业务融通;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杨静来到硒交中心,听取了硒交中心现货交易首个交易品种上线交易筹备、现货交易系统模拟运行情况和旗下子公司硒交供应链公司1-5月的经营情况汇报。她指出,硒交中心要在恩施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依托恩施州成熟产业,坚持提升现货、回归现货、服务现货经营理念,在交易模式、管理团队、风险防控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对恩施硒资源国际交易中心统筹指导和日常监管,切实防范风险,争取首个交易品种早日上线,为恩施州茶产业、中药材产业发展做好平台支撑。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