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集团艺术协会组织会员观看“喜迎二十大 建功先行区”戏剧惠民展
来源:华中文交所 时间:2022.09.28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集团工会职能,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9月27日,湖北宏泰集团艺术协会组织会员观看“喜迎二十大 建功先行区”2022年东湖戏剧惠民展演,本次活动由湖北华中文化产权交易所承办,集团艺术协会会员到场观看了演出。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着浑厚的历史温度,镌刻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本次戏剧惠民展演用《审牛》《打神告庙》等节目为大家展现出了有时代筋骨、有社会温度,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作品。通过观看戏剧惠民展,艺术协会会员纷纷表示,戏曲艺术通过塑造舞台人物形象的表演艺术,汇集了传统文学艺术中的精粹,用身边小故事,宣传廉政铁纪律,阐明初心大道理,传递真善美、向上向善的价值观,推进文化与艺术深度融合,传承传统文化、弘扬荆楚文化,共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

下一步,华中文交所将按集团工会要求,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组织艺术协会继续开展系列活动,把优秀的传统文化送到群众身边打造弘扬集团文化新名片,大力营造同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的热烈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