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共青团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碳交中心 时间:2022.09.20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塑造了共青团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塑造了共青团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塑造了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全体共青团员用青春的创造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用青春的劳动力奋力建设美好中国。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青年团员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经集团团委、碳交中心党委批准,9月16日,共青团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褚英可出席大会并讲话,碳交中心、环交中心、矿交中心全体团员参会。

大会在全体团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启幕。会上,宣读了集团团委《关于同意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成立团支部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碳交中心第一届团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支部委员。

褚英可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团员要始终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念,早立志、立大志,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二要健全组织建设。作为全新成立的团组织,要认真学习并遵循《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文件要求,时刻牢记党组织交给团组织的根本政治任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党组织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三要发挥模范作用。共青团员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突击队员,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最后,她勉励全体团员要用青春之智着力推动碳交中心转型发展,用青春热血奋力谱写人生的绚丽华章。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