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碳交中心开展“闹元宵 展未来”活动
来源:碳交中心 时间:2023.02.03 打印

万户千家今夜好,张灯结彩闹元宵。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我国重要传统节日——元宵节。

在这个重要的时刻,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助推2023中心转型发展的强大力量,2月3日下午,湖北碳交中心开展了“闹元宵  展未来”庆元宵主题活动。碳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现场职工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

一进报告厅,映入眼帘的便是喜气洋洋的窗花和挂满灯谜的节日灯笼,还有中心党委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汤圆点心和红包墙,到处弥漫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息。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在“喜迎篇”活动中,同事们三五成群,踊跃参与猜灯谜,好不热闹。随着一声声欢呼,大家接二连三猜中了谜底,纷纷在红包墙上取下了充满美满祝福的幸运红包,其中包括中心纪委送出的“节日廉洁提醒”。

在“庆祝篇”活动中,同事们围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史和中心重点业务开展有奖竞答。“丰富多彩”的题库让大家顿时陷入“题海”中,纷纷抓耳挠腮。答对的同事均获得了幸运大礼,答错的同事则接受了转10圈或做15个俯卧撑的惩罚,现场气氛一片欢声笑语。

最后在“展望篇”活动中,同事们通过重温儿时游戏——套圈,获取了属于自己的手工小礼物,同时也套到2023年的专属幸福。

此次元宵节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更通过有奖竞答深入学习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心业务知识,为碳交中心实现2023年发展目标积蓄能量、蓄势待发!

新年新目标,新年展宏图!祝大家月圆梦圆人团圆!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