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弘廉洁家风,筑清廉防线——股交中心召开廉政家属座谈会
来源: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时间:2024.03.13 打印

3月13日上午,股交中心党委召开廉政家属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启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伟主持,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干部员工代表及家属参加了活动。

会前,家属们参观了中心新办公场所,观看了中心宣传片,集中观看了家风警示教育片。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启蒙介绍了宏泰集团和中心改革发展情况,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属们的支持和理解,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家属们继续当好“家庭纪委书记”,常吹廉洁自律“枕边风”,做好“八小时之外”的监督。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伟向员工和家属发出倡议:一要做廉洁家风的带动者,推动廉洁教育融入家庭日常生活。二要做廉洁家风的传承者,助力廉洁文化在家庭中落地生根。三要做廉洁家风的引领者,建设“以德治家、以廉养家”的廉洁家庭文化。

与会家属们逐一交流了参会感受,积极对中心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对中心的业务情况、员工的工作环境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发挥好“贤内助”“廉内助”作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