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同沐清风莲韵 共筑清廉保理” 宏泰保理公司召开清廉家庭座谈会
来源:宏泰保理公司 时间:2024.03.17 打印

3月15日,宏泰保理公司召开了清廉家庭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委员、纪检委员文俊同志主持,公司中层干部、优秀员工、新进员工家属代表7人参加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向参会家属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蓬勃向上的良好远景。

文俊同志代表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衷心感谢职工家属们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所付出的理解和支持,以及对建设“清廉保理”的助推作用。希望职工家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保理公司的发展,继续担当好职工的坚强后盾,继续当好“贤内助”“廉管家”,把好家庭清廉关。

座谈会上,家属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公司关于家庭助廉的要求,积极支持家人全身心投入到公司事业建设发展中,持续涵养勤俭廉家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参会家属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风》和公司廉洁书画展。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