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宏泰产融公司纪委: “五个着力”助推2024年纪检工作开新局
来源:宏泰产融 时间:2024.03.05 打印

3月4日,宏泰产融公司召开了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会议,从五个方面着力,对2024年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助推纪检工作开新局。

一是着力提升政治监督质效。突出“两个维护”,将政治监督重点任务放在全局工作中思考谋划,列明具体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紧紧围绕政治责任落实、经营发展推动、决策部署落实加强监督,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二是着力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完善各类监督贯通协同,一体推进“三不腐”,针对重点领域、关键岗位、重点人员,加强廉洁风险防控。认真落实谈心谈话、日常提醒、监督检查等,加强员工行为日常监督。

三是着力巩固作风建设成效。紧盯节日重要时点进行廉洁提醒和随机抽查,防范“四风”隐形变异。强化作风监督检查,从考勤着装、请示报告、担当作为等“切口”入手,经常性开展作风走访回访和明察暗访,从严整肃不良作风。

四是着力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认真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利用好公司员工学习园地、“清风明纪”专栏和纪检工作简报等学习载体,通过警示教育、党纪学习和纪律短训等,常态化把纪律教育融入日常,做在经常。

五是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律铁军。持续巩固深化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在学习教育上持续用力,在检视整治上完善改进,在巩固提升上推动发展,坚决防治“灯下黑”,争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