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支部联建聚合力 携手并进促发展——集团财务管理部党支部、人力资源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务管理部 时间:2023.05.25 打印

5月24日下午,宏泰集团财务管理部党支部、人力资源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为主题的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财务管理部和人力资源部全体同志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依次参观了农讲所、毛泽东旧居、五大会址等展馆,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的丰功伟绩,近距离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认识到我们党是如何在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在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在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的。

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先辈们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财务管理部党支部书记谢香芝同志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支部交流活动,不断探索党建与财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新途径,进一步深挖职能潜力,实现财务管理工作的精准性、预见性和前瞻性,为集团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赵海建同志表示,大家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不断提高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为集团聚焦主业、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参加活动的同志们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立足集团现状,从自身岗位出发,克难攻坚、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集团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