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华中文交所领导到宜昌文交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华中文交所 时间:2023.05.25 打印

为认真落实宏泰集团党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求,5月23日至24日,华中文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程锐一行到控股子公司宜昌文交所开展调研,着力解决该公司在党的建设、公司治理及经营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

调研期间,程锐与宜昌文交所合作股东单位宜昌三峡融媒体中心临时党委书记覃进、党委委员潘旺雄和刘勤华进行座谈。程锐就宜昌文交所目前存在的党组织不够健全、管理制度不够完善、经营业务规模较小、团队力量较薄弱等主要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并介绍了华中文交所聚焦“文化要素交易+文化金融服务+数字文化创新”三大主业,发挥“三大功能”,构建“五大平台”,积极打造国内一流文化要素交易平台的发展情况。覃进表示,对宜昌文交所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与华中文交所一道,齐心协力把宜昌文交所这个市州唯一的文化产权交易机构做大做强。希望与华中文交所在更多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以“文化+科技+金融”为内核,立足华中、面向全国的综合性产业服务平台。

24日上午,程锐一行来到宜昌文交所,与该公司员工亲切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程锐要求,华中文交所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宜昌文交所相关工作的指导,帮助该公司尽快解决组织建设、人员招聘、制度建设、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问题,为宜昌文交所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助力。

华中文交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蕾,纪委副书记姜杰等参加了调研。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