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 省再担保集团第四党支部联合鄂州中小担保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再担保集团 时间:2023.03.29 打印

3月24日,省再担保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黄志明带队赴鄂州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调研期间,省再担保集团第四党支部与鄂州中小担保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就新型政银担合作、数字化转型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鄂州中小担保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洪志雄详细介绍了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新型政银担业务合作面临的问题。他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大新型政银担合作力度,在创业担保、科技担保等领域持续加力。针对鄂州中小担保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省再担保集团相关部室业务经理现场进行了专项解答。

黄志明对鄂州中小担保在体系合作、业务经营、风险防控、合规治理、产品创新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业务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开展“联学共建”,创新合作体系内党建常态化互动机制,细化工作举措,展现工作亮点,推动解决问题落实落地,做好“回头看”,为业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业务一部、法律合规部和信息科技部等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