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宏泰产融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
来源:宏泰产融 时间:2023.03.24 打印

为贯彻落实集团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公司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3月24日,宏泰产融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智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宓安雷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会。

郝智海指出,做好2023年党建工作,一要把好“方向盘”。认清形势,跟上步伐,严格落实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会议、经营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紧盯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任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敢字当先、向难求成。二要激活“一池水”。强化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坚持比学先进找差距、盯紧问题想措施、围绕目标谋发展,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系统谋划推进的导向性和创新性。三要深耕“责任田”。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不断压实责任,做到统筹协调,凝聚大抓党建的政治合力,围绕“政治统领”“强基赋能”“人才强企”“文化聚力”四大工程打造党建品牌。同时强调,拒绝躺平,锐意进取,要强党建、创品牌、严作风、提能力、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宓安雷作了公司党建工作报告。他指出,2023年是公司发展机遇之年,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深化党建工作“三个工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优化政治生态,创建产融党建品牌,使党建优势真正转化为发展优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政治引领力,提升党委“把管保”能力,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持续提升作风能力,抓好统战群团工会建设,不断增强企业活力。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