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弘扬当代雷锋精神 爱护美丽社区环境 省再担保集团开展“学雷锋”清洁活动
来源:省再担保集团 时间:2023.03.29 打印

3月24日下午,省再担保集团2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鹏程花园小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清洁美丽家园”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服务周边群众,争做时代的新雷锋。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持扫帚、火剪、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仔细清理一路沿线的烟头、残枝败叶、纸屑等杂物,全面清理道路旁的塑料袋、泡沫纸盒等白色垃圾,努力做到不漏一片纸屑、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志愿者们还积极对小区楼道中的居民不用的物品进行收集处理,特别是帮助回收大型玻璃,废旧家具等难以搬运的废品,以切身行动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养成不乱扔不乱倒、生活垃圾自行分类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还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学习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广大职工心中种下学习雷锋的种子,为传承雷锋精神和营造美好环境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