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轮播

0

集团与中信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时间:2023.09.07 打印

9月6日,湖北宏泰集团与中信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会见了中信证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明辉一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祥参加座谈签约。

陈志祥对杨明辉一行到访集团表示欢迎。他说,全面开启新赛道的湖北宏泰集团,聚焦主责主业挖掘“存量”潜力、打造“增量”新引擎,建设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省级金融控股集团。上半年,集团持续推进天风证券高质量发展、各项类金融业务加速布局,加快打造中碳登、湖北碳交中心、武汉碳清所(筹)“三位一体”碳市场碳金融体系,推动湖北区域性股权市场“专精特新”率先开板。中信证券是国内券商龙头企业,业务布局与湖北宏泰集团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围绕类金融服务、碳金融、“四板”建设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

杨明辉对湖北宏泰集团长期以来对中信证券的信任和认可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中信证券的发展理念、产品业务体系等情况。他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金融包括证券业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具体体现。中信证券将全面对接湖北宏泰集团发展需求,在金融控股、碳金融、证券业务等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实现战略共赢。

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静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龙,融资总监卢定人以及省国有股权公司、资本运营部、金融发展部负责人;中信证券首席行业分析师严高剑及证券金融业务线、固收另类投资部、金石投资基金业务组、湖北分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签约。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