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陕西金控集团到湖北宏泰集团考察交流
来源:湖北资管 时间:2024.04.13 打印

4月11日,陕西金融控股集团副总经理乔伟一行到湖北宏泰集团调研考察交流并座谈。双方围绕企业经营管理、不良资产收购处置、考核激励机制、纪检监督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湖北宏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俊主持召开座谈会。尹俊对乔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湖北宏泰集团是湖北省属唯一金融服务类企业,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聚焦综合金融服务、要素市场建设、政策金融保障、资本市场运作四大主责主业,着力打造主业突出、效益显著、风控严密、协同联动、全国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商。湖北资管公司作为集团综合金融板块的核心企业,坚持以“化解区域金融风险、支持地方产业发展”为使命,以“业务发展投行化、产品管理标准化、信息系统数字化”为发展方向,以“不良资产管理为主,资产经营、资本运营、产业经营为辅”为业务布局,着力打造有价值的国内一流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希望与陕西金控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拓展不良业务、完善公司治理、强化考核激励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AMC行业高质量发展。

乔伟对湖北宏泰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陕西金控成立以来,重点聚焦投资、基金、担保、交易四大业务板块,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始终与陕西发展战略同频共振,成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金融引擎。陕西金控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为底线,聚焦行业赛道,促进产业聚合裂变,致力成为一流的国有金融资本运营平台和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湖北宏泰集团与陕西金控集团作为业内“同行”,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同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纪委案件审理室、湖北资管公司以及陕西金控集团纪检监察组、资产处置部、陕西金控融智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