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华中文交所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来源:华中文交所 时间:2023.05.31 打印

为深入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加深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更好的学法用法,5月30日,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李弈鲲律师受邀为我所全体员工开展合同管理实务专题培训。

李律师从合同管理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重点讲解了合同的定义、分类、基本结构,并结合文交所业务实际就合同订立时应注意的重点内容,为我所全体员工做了一场生动的授课。课后还进行了互动环节,李律师就员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法律法规问题逐一解答。

今年5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施行以来的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华中文交所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全员自学、干部领学、专题培训等方式在全公司上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普法宣传活动,丰富了公司全员对《民法典》相关知识的储备,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合规管理体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下一步,华中文交所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国企责任担当,提高干部员工的学法热情,确保《民法典》深入人心,在公司形成遵法、知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