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光谷联交所江城公司赴武投控集团开展产权登记专项培训
来源:光谷联交所 时间:2023.05.31 打印

为深入推进国有企业产权管理工作,提高国有企业产权登记管理水平,近日,光谷联交所江城公司在市国资委带领下,赴武汉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权登记管理专项培训活动。武汉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所属26家子企业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市国资委产权处处长肖淼强调了国有产权登记和年度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围绕产权登记管理政策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示企业把产权登记工作做实做细,在年度专项检查工作中交出满意答卷。武投控集团副总经理李军针对产权登记的规范管理,向集团各企业提出了“提高站位、强化协同、加强学习”的具体要求。光谷联交所江城公司副总经理杨敏以案例分享的方式,重点讲解了国有产权登记与交易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市国资委产权处干部马金宝对“产权管理综合信息系统”进行了实操讲解。培训中,肖淼与江城公司就参训企业在产权登记和交易中遇到的政策问题和业务难点进行了现场答疑。

参训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专业性高、指导性强,切实提高了大家对产权登记管理的政策理解和实操技能,同时也希望光谷联交所江城公司后期能继续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辅导服务。

自今年4月份开始,为配合市国资委做好市、区各企业国有产权登记管理年度专项检查工作,光谷联交所江城公司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作为、上门服务,先期对区属各国有企业开展了“一对一”产权登记系列培训。截止5月26日,已完成东西湖、汉阳、江岸、经开等13个区的培训辅导,累计161家企业共计354人参加。目前,各区属企业专项培训已告一段落,下一阶段将重点针对市属企业开展培训,通过系列培训活动加强企业联系、了解企业需求、解决急难愁盼,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链条、提升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国有企业产权登记这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贡献力量。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