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光谷联交所召开5月份市州公司经营工作座谈会
来源:光谷联交所 时间:2023.05.15 打印

近日,武汉光谷联交所召开了5月份市州公司经营工作座谈会,持续推进宏泰集团“冲刺二季度、决战双过半”工作部署,安排市州公司重点经营工作,为完成二季度经营任务奋力冲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昀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颜帅主持会议。

会上,各市州公司负责人汇报了1-4月份经营情况,重点项目进展,交流了创新业务拓展思路和进度,并围绕当前经营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机遇进行了讨论。

郑昀辉强调,各市州公司要增强紧迫感,确保按时完成“双过半”经营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一是坚定信心,抓好传统产权业务,稳步拓展渠道,增加储备项目深度和业务渠道广度。二是根据自身资源禀赋,优选创新业务进行开拓,每个市州公司均需力争年内实现创新业务突破。三是结合业务生态和区域条件,对各类型业务进行全面梳理,厘清市场空间、公司资源条件、急需补充要件,全面研究、评估,抓紧拓展优势业务,加快弥补弱项。四是抓好业务管理和风险控制。加快推广运用数字化交易平台“e产权”,实现产权交易流程化、规范化管理,提高业务承载能力。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风险防控水平,有效助力高质量发展。

光谷联交所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州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