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武交中心到访深证通公司,交流学习“股交通”等平台产品
来源: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时间:2023.05.09 打印

5月8日下午,武交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选强率队到深圳证券通讯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深圳通公司总经理陈明忠对张选强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五大业务板块,表示将在武交中心打造湖北区域性股权市场“股交通”产品、数字化转型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科融通”“培育通”“报辅通”“成长通”等金融平台的运营情况,演示了“企业画像”、“产业图谱”等特色功能。

    张选强董事长介绍了武交中心的运营情况和创新发展思路,湖北区域性股权市场区块链建设试点工作进度和特色,“股交通”上线试运行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数字化转型方面深入合作,服务好专精特新企业,共同为湖北区域性股权市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深圳通金融科技部副总监(主持工作)陈小泉、交易结算业务部副总监王瑞、部分业务部门骨干,武交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旭、数字金融部、金融服务部、“专精特新”工作部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交流学习活动。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