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

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培训班到武交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时间:2023.03.20 打印

3月16日下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山西省小额货款公司管理者领导力提升培训班”的45名学员到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培训班学员参观光谷资本大厦一楼交易大厅

由山西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秘书长李如新带领的培训班学员们在武交中心副总经理李旭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光谷资本大厦一楼交易大厅、“中国产权市场从这里起步”文化展示墙和武交中心信息发布平台,听取了湖北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情况的介绍。

培训班学员参观“中国产权市场从这里起步”文化展示墙

培训班学员参观武交中心信息发布平台


武交中心副总经理何元庆做专题讲座交流

在随后举行的培训交流会上,武交中心副总经理何元庆以《企业资本市场之路》为题做了专题讲座交流。他从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北京证券交易所概况、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科创板、主板、区域性股权市场等七个方面介绍了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情况,生动形象的向学员们讲解了资本市场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结合详实的案例,从企业融资的重要性、多元化融资方式、企业融资时需要规避的风险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并介绍了武交中心作为湖北省金控平台——“湖北宏泰集团”的要素市场重要组成部分,在打造中小微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私募股权投融资服务平台、拟上市企业规范辅导平台,为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服务的主要模式和取得的具体成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