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Media focus on

湖北日报客户端:宏泰产融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23.05.16 打印

近日,宏泰产融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赴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深刻而又生动的警示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赶考之路”“廉政之规”“覆车之鉴”“湖北之为”和“年轻干部警示教育”等五个展厅,通过视频短片、照片实物、场景还原、互动答题等形式,了解“初心之问”“蚁穴之害”“围猎之祸”“囹圄之叹”等主题。参观过程中,大家驻足在满墙沉甸甸的忏悔书和警示案例面前,深刻感受到违法违纪产生的巨大危害和付出的沉重代价,更深刻领会到要将一个个前车之鉴转化为拒腐防变的行动自觉。

在三楼的“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展厅,公司年轻干部职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观看了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和《青“廉”说》短片,告诫自己要常怀信念之源,常念作风之根,常思贪腐之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把握人生正确航向。

通过此次实景式警示教育,大家表示,将进一步遵守党规党纪,坚守廉洁底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和拼搏赶超的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