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Media focus on

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宏泰集团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3.03.09 打印

3月6日,湖北宏泰集团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湖北宏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单国民见证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

签约仪式前,单国民行长一行在湖北宏泰集团负责人陪同下观看了中碳登大厦展示厅和“全国碳市场一周年展”,参观了解湖北宏泰集团在全国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系统(中碳登)和区域碳排放权交易试点的建设情况。

会谈中,曾鑫董事长衷心感谢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对湖北宏泰集团发展的支持。他说,湖北宏泰集团改革组建一年多来,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的“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加快改革发展,综合金融、政策金融、要素交易、资本运营等主业板块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湖北宏泰集团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携手并进,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对湖北宏泰集团支持力度,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单国民行长介绍了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重点介绍分行在集团协同和金融领域牌照方面的优势。他表示,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业务特色与湖北宏泰集团战略定位高度契合。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紧密对接湖北宏泰集团改革发展需求,为湖北宏泰集团在提升综合授信规模、丰富融资产品、拓展多元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产业链服务,合作“不止于金融”。希望双方加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相互赋能,推动双方合作拓面提质,打造银企战略合作的典范。

根据协议,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向湖北宏泰集团提供融资支持,双方将在普惠金融、碳金融、产融结合和资本运作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银企发展共赢。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毕春明与湖北宏泰集团总会计师吴静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湖北宏泰集团副总经理张龙,高管赵林、谢香芝、卢定人、朱国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夏平、纪委书记刘国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孙洪涛、副总经理戴玮参加签约座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