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Media focus on

湖北日报:湖北宏泰集团与襄阳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23.03.24 打印

湖北日报讯 (记者左晨、通讯员李斯)3月22日,湖北宏泰集团与襄阳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集团襄阳区域总部同日揭牌。湖北宏泰集团将以战略合作和襄阳区域总部设立为新起点,大力整合金融资源,加大项目布局和资源投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助力襄阳打造汉江流域金融中心。

据悉,这是湖北宏泰集团在省内布局的首个区域总部。作为省属唯一的金融服务类平台,湖北宏泰集团聚焦综合金融服务、要素市场建设、政策金融保障、资本市场运作四大主责主业,在聚集省级金融资源和丰富金融牌照、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推进全国和区域“两个碳市场”建设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大力发展襄阳都市圈,赋予襄阳“引领、辐射、联结、带动”的重大使命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襄阳制定了《襄阳市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襄阳都市圈发展规划》,全力以赴做强产业、做大城市、做多人口、做优环境,力争到2025年、2035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分别突破8000亿元、1.6万亿元。湖北宏泰集团负责人表示,襄阳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营商环境对企业有着巨大吸引力,襄阳的发展规划与湖北宏泰集团的发展目标高度契合。作为省属企业,宏泰集团将努力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