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吴先锋带队到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交流 农担宣传工作
来源: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17 打印

3月16日下午,宏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省农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先锋带队到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参观学习,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赵洪松、副总编辑张晓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对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体系服务乡村振兴的宣传进行交流座谈。省农担公司党委副书记肖中华参加座谈。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张晓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吴先锋一行参观了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社史馆、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编辑部、全媒体演播室等地,详细了解了报社媒体融合发展历程、全媒体运营及发展情况等。

(图为吴先锋一行参观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社史馆)

座谈中,赵洪松对吴先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当前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及效果。他表示,湖北日报始终坚守媒体正道,坚持“内容为王”,着力于以内容优势赢得竞争优势,融媒传播效果已实现大幅提升。省农担公司作为专注服务“三农”发展的政策性机构,传媒集团将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加强典型宣传,营造舆论氛围。

(图为赵洪松与吴先锋进行座谈)

吴先锋介绍了省农担公司的成立背景、政策性定位、服务主体及经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我省农业产业发展及农业强省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有效举措、取得的有益成效。他表示,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体系是财政支农方式的创新,近年来公司立足职能职责,推动财政金融协同支农取得新成效,为我省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湖北日报作为省级党报,品牌价值已居全国前列,希望能借助日报资源、平台优势,加大对农担宣传工作的支持力度,助力讲好农担故事、传播农担声音。

张晓峰介绍了传媒集团全媒体运营及业务发展情况,已从传统的一张报纸发展成为覆盖端、网、微、抖、快等渠道的全媒体融合传播体系。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编委办公室、经管办公室,湖北日报农村新闻中心、融媒体中心及农村新报等有关负责同志,省农担公司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