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News of the group

集团召开业务协同研讨会
来源:金融发展部 时间:2023.12.27 打印

12月26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祥主持召开集团业务协同研讨会,专题研究集团业务协同方向、重点项目和工作机制,为下一年及中长期经营工作谋划增量空间。

研讨会上,国有股权、股交中心、天风证券、湖北金服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财政+金融”服务模式、湖北专精特新企业情况及数字画像系统建设、股权投资及资本运作实务、类金融牌照业务及投贷联动四个方面报告了业务协同的思路与建议。

陈志祥充分肯定了集团业务协同的广阔前景,强调要依托政策性金融的坚实底盘,赋能商业金融业务,充分发挥天风证券投研核心能力,积极探索综合金融业务协同试点,努力实现集团经营工作的非线性增长。集团各单位在业务协同方面要坚持结果导向,做深做实,不能流于形式。要统筹好协同项目短期和长期的关系,回归专业、回归数据、回归经营目标,尽快建立起业务协同的领导机制与日常工作机制。

集团领导吴静波、张龙、吴玉祥出席会议。集团高管,相关二级公司、集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