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News of the group

向春天出发!湖北宏泰集团举办2023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集团工会 时间:2023.03.08 打印

三月的东湖,草长莺飞,万物复苏。3月7日上午,湖北宏泰集团2023年春季运动会在东湖磨山隆重开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与6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共赴盛会。

本次运动会分别设团体定向赛、个人竞速赛两个项目,极富趣味性、知识性和竞争性。随着一声发令枪的鸣响,参赛队员手持地图,在磨山之麓开始了一场定向运动之旅。

在6000米的环形赛道上,处处旌旗飘飘、呐喊声声,16支代表队的旗手,高举鲜艳的队旗,带领团队赛的队员奔跑在队伍前列,迅速通过建设新宏泰、迈步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4个挑战,最终将赢得的拼图带回主会场,共同拼出企业蓝图。参加个人竞速赛的队员精神抖擞,个个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宏泰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在党委领导下焕发出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

本次运动会融合“三八”妇女节活动,为女职工准备了杯子彩绘、麻编袋制作等DIY活动,一个个晶莹剔透的玻璃杯和复古的麻编袋,经过女神们的巧手一绘,瞬间变成了一件件精致的艺术品。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宏泰商管、集团总部、华中文交所、股交中心、再担保、湖北资管6支代表队获得团体奖。集团纪委董振波、光谷联交所张娉等36名运动员,获得男子、女子组个人竞速奖。闭幕式上,集团领导及高管为获奖团队、个人颁发奖杯和奖牌,并为10个职工文体协会授牌。

这是一场绿色的盛会。此次春季运动会,坚持践行绿色低碳理念,整场活动所产生的二氧化碳,已由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自愿注销7吨湖北省碳排放权配额而实现碳中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