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News of the group

集团领导与建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文波一行会谈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时间:2023.02.02 打印

2月2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祥与建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文波,党委委员、副行长金鹏会谈,携手深化银企合作,共同更好服务我省先行区建设。

曾鑫对江文波行长率队到访表示欢迎,对建行湖北省分行给予集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湖北宏泰集团奋楫改革的一年。以省委省政府改革方案提出的打造全国一流金控集团为目标,集团始终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重点任务,立足四大主责主业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实现了新突破、超预期,奠定了深化改革和跨越发展的良好基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建行湖北省分行在内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新一年,集团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力争在改革发展中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资产规模的倍式增长,从而提升服务全省战略、服务实体经济的能级和水平。希望建行湖北省分行进一步加大对宏泰集团的支持力度,拓展与宏泰集团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碳金融、产融结合等业务板块方面给予更多资源倾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江文波对湖北宏泰集团一直以来的信任表示感谢,介绍了建行湖北省分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北宏泰集团承担着推动我省地方法人机构改革、做强湖北金融的使命任务,发展前景值得期待。湖北宏泰集团与建行湖北省分行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常态化联络对接机制,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下一步,分行将围绕湖北宏泰集团主责主业以及新一年度重点工作探索业务合作,支持宏泰旗下中碳登、湖北碳交中心、碳基金、担保公司等业务板块做优做强做大。

建行湖北省分行办公室、公司业务部、投资银行部以及省直支行负责同志,宏泰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静波,高管赵林、谢香芝、卢定人以及金融发展部、双碳基金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