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News of the group

新春献词丨湖北宏泰集团:跨越山海,踏歌而行!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时间:2023.01.21 打印

当阳光带走冬天最后一片雪花,节日焰火照亮你我的面孔,农历兔年,已迎面而来。

2022年,穿越风浪。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相互交织,影响深刻,每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竭尽全力”成为很多人在过去一年的切身之感,留下些许心酸感慨和沉默瞬间。

但身处伟大时代的我们,又何其有幸!在磨难与挑战面前,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依然是中华民族走出逆境的共同选择。于是,我们见证梦想接连实现的祖国、充满生机活力的祖国、赓续民族精神的祖国、紧密联系世界的祖国。

2022年,同样是湖北宏泰集团的磅礴时间。

乘势而上焕发新活力。力度最大的省属国资国企改革,点燃了发展新引擎。划资产、控风险、保融资,谋布局,“取舍之间起宏图”。灯光聚焦“省属唯一金控平台”,新宏泰“筑信成金、投袂而起”,沿着新赛道,只争朝夕朝着打造国内一流金控集团的战略目标奔跑。

难中求成闯出新天地。面对“一难两难多难,既要又要还要”,却仍交出问心无愧的答卷。集团成功控股天风证券,湖北国资金融迎来关键一跃!碳市场一周年,全国“碳朋友”在汉集结,中碳登亮相联合国气候大会,湖北宏泰集团助力打造全国碳金融高地的声音,从湖北走向世界。

击楫中流贡献新力量。面临经济大考,集团各类政策性担保公司逆行而上,精准“滴灌”全省中小微企业,助企纾困的社会责任深入人心。综合金融灵活发力,千方百计服务实体经济,要素交易市场在全国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各家公司击楫于大局大势之中,蓄积起砥柱中流的力量。

回望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底气,源自这一路的勇毅前行。

2020年初的百废待兴,2021年初的转型启航,2022年初的变道重塑,集团党委从开始就立下铮铮誓言:旗帜鲜明地加强政治统领,毫不放松地全面从严管党治企,大刀阔斧地改革创新,坚定不移地加快发展。集团得以“身强体壮”,一次又一次扭转困局。——这就是宏泰,勇于跨过一个个难关!

不历严冬霜雪,难迎春光潋滟。也曾面临千钧一发的化险事件、融资绷紧欲裂的时刻,却始终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志,跨越湍流,登顶山峰。——这就是宏泰,敢于冲过一道道险隘!

步履不停,改革不止。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打破每一个“应当”和“惯例”,阔步在中国特色现代化的大道上,让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持续迸发。——这就是宏泰,不惧迎接每一次改变!

来之不易的成绩需要倍加珍惜。刚刚结束的省“两会”让荆楚大地豪情涌动,我们理当以更强责任感为先行区建设当先锋打头阵,奋力成为省域重要国有金融力量。我们相信,在新的赶考路上砥砺奋斗,将是最动人的姿态。

年轻的宏泰需要用心去守护。你的样子,即是宏泰的样子。应当有信仰、有能力、有正气,做奋斗者、改变者、建设者,陪着她慢慢变好。我们相信,所有美好的事物,从来不惧道路漫长。

发展呼唤所有宏泰人挺膺担当。过去一年,有人身处平凡,眼里总有微光。有人满身风雨,仍在逆风执炬。让彼此加油鼓劲,奏响“和而不同”的交响乐。我们相信,它足以胜过千军万马,震响山河大地。

新年钟声即将敲响,我们拂去一年的征尘,许下新的期许。催征的号角已在回响,我们愿且歌且行,沿着歌声的方向,向每一次胜利出发!

衷心向关心和支持湖北宏泰集团的各位领导、各界同仁、各位朋友道一声感谢!衷心祝愿集团全体员工新春愉快、皆得所愿!


湖北宏泰集团

党委书记、董事长 曾鑫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陈志祥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