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News of the group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北宏泰集团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时间:2022.12.09 打印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北宏泰集团。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爱国作宣讲报告,湖北宏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主持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爱国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重点围绕深刻理解和把握过去五年工作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刻理解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曾鑫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理论高度,也有现实深度,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北宏泰集团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辅导报告,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强化政治责任,持续抓好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加强统筹谋划,深入宣传宣讲。按照“五个全覆盖”要求,分众化、差异化、精准化开展宣传宣讲,让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结合企业实际,推动落实落地。从学习中找思路找方法,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加快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会前,刘爱国在集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中碳登大厦展示厅和全国碳市场一周年展,详细了解集团在碳排放权交易试点及全国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系统方面的建设情况。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高管、总部中层管理人员、各二级公司班子成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