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News of the group

集团完成发行15亿元中期票据,利率3.93%
来源:资金管理部 时间:2023.03.03 打印

3月2日,湖北宏泰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发行金额15亿元,期限3+2年,票面利率3.93%,认购倍数2.7倍。

本期债券发行获得市场投资机构的广泛认可和积极抢购,申购总额达40.6亿元,投资者多元化,涵盖银行、证券、基金、保险和理财等,充分体现资本市场对集团改革发展成绩的认可和未来良好发展的信心,进一步提升集团在资本市场的声誉和影响力。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将进一步优化集团融资结构,降低集团融资成本,为集团经营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资金基础。

2023年是宏泰集团“高质量发展年”,是奋力实现集团发展“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倍数增长”关键之年。集团将按照2023年经营工作会的具体要求,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更加注重效益优先、树立规范持牌经营理念、一体推进战略协同、加大改革任务推进力度,全力稳增长、扩规模、壮资产、提质效、防风险、惠民生,加快创新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向打造省级金融控股平台迈进。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