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Cultivation of talents

集团举办OA办公系统新增流程使用培训
来源:信息技术部 时间:2023.01.10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办公自动化系统使用和管理,不断提高集团工作效率。1月9日,集团组织召开OA办公系统新增流程使用培训,集团各部门电子印章管理员、各二级公司OA系统管理员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泛微公司及契约锁平台项目经理进行专业讲解,系统讲解了OA系统新增流程、集团总部电子印章及各二级公司系统管理员操作等培训内容,通过PPT与系统实操演示,将法律事务、新闻发布、费用报销等流程,从发起、流转、查看等各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OA办公系统的运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下一步,集团信息技术部将持续收集各部门、各公司在OA办公系统使用过程中的建议和需求,不断完善功能,保障协同办公高效运转,扎实推进信息化标准化建设。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