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Cultivation of talents

集团组织开展“职务犯罪”法律风险防范与反腐倡廉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风险管理部 时间:2022.08.26 打印

根据2022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安排,8月22日,集团风险管理部组织开展“职务犯罪”法律风险防范与反腐倡廉教育专题培训,进一步推动集团法治建设,加强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曾庆祝主持,集团有关领导及12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省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万拥军主任以《强化纪法监督 建设清廉国企》为题,着眼于强化自我约束、算好违纪违法损失账,强化监督手段、反腐永远在路上,强化党的领导、规范权力运行,关注国有企业腐败中的潜规则、加大查处腐败犯罪力度,紧盯关键环节和对象、提升监督实效,坚持警钟长鸣、守住廉洁底线等六个方面,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引用违法犯罪案件实例,阐述了清廉国企建设的重要意义,剖析了当前国企普遍存在的问题和成因,指明了下一步开展清廉国企建设工作的方向。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讲座站位高、立意深,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是一堂生动的纪法专题课,也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将严格落实集团党委关于清廉宏泰建设的各项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蚀永不沾的坚固防线,共同营造集团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