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湖北宏泰集团赴十堰市拜访对接工作
来源:金融发展部 时间:2023.06.17 打印

6月16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玉祥带队到十堰市政府拜访对接相关工作,与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就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座谈。

吴玉祥详细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及与十堰市战略合作落实情况,希望在要素市场结构优化、林业碳汇资源开发、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智慧城市运营及产业投资基金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胡志莉表示,十堰市正在深入实施“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湖北宏泰集团与十堰市加强战略合作,为十堰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有效提升了十堰市实体经济活力。希望湖北宏泰集团继续加大对十堰市的金融服务合作力度、融资再担及专项业务支持力度,实现互利互惠。

十堰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集团战略投资总监、金融发展部总经理龚平,湖北中小金服公司、光谷联交所、宏泰产融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