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2023.03

【企业动态】中碳登公司组织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宣讲会

13

2023.02

【集团要闻】集团党委会专题研究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06

2023.02

【集团要闻】集团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03

2023.02

省委巡视机构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2月1日,省委巡视机构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会进行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严实内部管理,打造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的铁军。

20

2023.01

《湖北省领导干部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相关规定解读

又保护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积极性,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20

2023.01

以严深细实的作风纠治“舌尖上的歪风”——我省坚定稳妥推进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杨宏斌通讯员李琼杰王林浩“我明知下午要参加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却在中午违规吃喝饮酒……辜负了党和群众对我的信任!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正常履职与违反政策规定说情打招呼的界限,既严肃整治违规吃喝不正之风,又保护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20

2023.01

抵制违规吃喝 省直机关带头开展廉政承诺

《通知》强调,要强化统筹实施,坚持把开展专项整治及廉政承诺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统筹结合起来,纳入清廉机关建设、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党建目标责任制的重要内容,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16

2023.01

【集团要闻】湖北宏泰集团召开会议部署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

1月15日,湖北宏泰集团召开会议部署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集团高管、总部各部门负责人、支部纪检委员,各二级公司党组织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检组织负责人以及分管班子成员参会。

13

2023.01

整治违规吃喝 树立清风正气

近日,省委召开会议,决定集中6个月时间在全省对违规吃喝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此次违规吃喝专项整治为契机,以坚定态度、赶考姿态、实招硬招推进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树新风,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12

2023.01

评论 | 从严从实抓好专项整治

盯住“责任”不放,抓住“问责”要害,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从严从实开展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我们就能以风清气正推动心齐事成,护航湖北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