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违规吃喝 从严正风肃纪

抵制违规吃喝 省直机关带头开展廉政承诺
来源: 湖北日报 时间: 2023.01.20 打印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成龙、通讯员张晓亮)近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向省直机关发出《关于开展抵制违规吃喝廉政承诺的通知》,要求省直各单位要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决有力地把省委部署开展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通知》要求,组织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相应级别干部开展廉政承诺,实现承诺全覆盖,承诺书要按要求存入廉政档案。省直机关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对标省委要求,带头开展廉政承诺,并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务实有效的廉政提醒承诺活动。

《通知》强调,要强化统筹实施,坚持把开展专项整治及廉政承诺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统筹结合起来,纳入清廉机关建设、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党建目标责任制的重要内容,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