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违规吃喝 从严正风肃纪

【集团要闻】集团党委会专题研究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纪委综合室 时间: 2023.02.13 打印

2月10日,集团党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王蒙徽、王忠林、侯淅珉同志在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关于集团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曾鑫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的重要性和违规吃喝问题的危害性,提升抓好集团各项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不是小事,是关乎全面从严治党治企工作成效、关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效、关乎惩治不正之风工作成效、关乎集团形象的大事,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工作部署抓好落实,以专项整治为突破口纠“四风”树新风,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曾鑫同志强调,要发挥党内监督作用,坚持实事求是、标本兼治,注意“区分开来”,深入开展集团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督促各条线做好立行立改、建章立制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各级“关键少数”要带头示范,管住自己,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对专项整治工作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