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News of the state-owned assets

王蒙徽主持召开省委专题会议
来源: 湖北日报 时间: 2024.04.08 打印

王蒙徽主持召开省委专题会议

研究深入推进以“用”为导向的科技创新供应链平台建设

王忠林诸葛宇杰出席

4月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主持召开省委专题会议,听取以“用”为导向的科技创新供应链平台建设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省委副书记诸葛宇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建设以“用”为导向的科技创新供应链平台,是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动力源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供应链平台建设为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加快建设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把湖北打造成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阵地。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经验,加快推进全省科技创新供应链平台建设,有效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和科技成果转化。要积极谋划推动离岸创新中心建设,链接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外创新资源,形成国内国外、线上线下、离岸在岸协调联动的创新链供应链。要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健全科技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着力营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良好生态。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