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春风送喜 岁岁可期” —集团总部举办职工集体生日会
来源:集团工会 时间:2024.04.01 打印

3月29日,集团总部职工在心灵驿站迎来了2024年度首次集体生日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度过欢乐美好的集体生日盛会。

温暖的阳光、美味的蛋糕、真挚的祝福,生日会在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员工们共同吹灭生日蜡烛、一起许下新的愿望,共享甜蜜时刻。互动游戏环节,接到花球的4位寿星为员工们送上真切的祝福,活动气氛欢乐祥和一片美好。随后,迎来活动高潮幸运抽奖,员工们一个个翘首以盼,跃跃欲试,抽到奖品的员工个个喜笑颜开,现场时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

生日会在员工们写下心愿贴中落下帷幕,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大家互道祝福与问候!

一个简单而温馨的集体生日会,让员工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集团的温暖和同事们的关怀!更让员工放松身心,愉悦心情,继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集团工会将持续打造有活力、有创新、有温度的职工文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营造健康向上、奋勇争先的文化氛围,切实维护职工权益,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