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集团团委荣获2023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 “竞进提质奖”
来源:集团团委 时间:2024.04.15 打印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省企业团工委分别印发了《关于通报表扬2023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关于对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湖北宏泰集团团委荣获2023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竞进提质奖”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评“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2023年,集团团委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共青团的政治定位,积极融入大局、当好桥梁纽带,青年工作不断加强。新时代青年岗位建功行动开展以来,18个团组织、600余名团员青年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广泛行动,扎实开展了学习教育、担当作为、志愿服务、素质提升四项行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建功岗位“青年当先”,服务大局“向前冲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得到团省委、集团党委的充分肯定。

2024年,集团团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找准共青团在集团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以思想大解放促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实现集团跨越式发展、建成省级金融控股集团作出青春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5周年献礼。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