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传承雷锋精神,彰显宏泰青春风采--宏泰商管团支部雷锋服务月
来源:宏泰商管公司 时间:2024.03.22 打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迎接第61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二月份,宏泰商管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彰显宏泰青春风采”支部主题团日动员活动,积极组织筹备三项“学雷锋”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精神。

2月29日,宏泰商管公司团支部组织“雷锋故事宣讲学习活动”,会上大家认真学习雷锋故事,积极分享身边的学雷锋事迹,共同交流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以雷锋精神为核心,倡导乐于助人、敬业奉献,做好每一件小事。同时,建立青年志愿者储备库,全体团员积极加入,壮大了宏泰商管志愿者队伍。展现了宏泰商管青年的风采和担当,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3月12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深入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宏泰商管团支部响应集团团委号召,组织10名团员及青年代表参与江夏区青龙山森林公园志愿植树活动,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树苗的种植任务。大家携手躬身,一同挖土、浇水、施肥,不辞辛苦,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展现宏泰商管青年勇于承担的青春风采,为志愿活动添上了一抹青春洋溢的绿色。

3月20日,宏泰商管团支部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前往梅川生态园进行农耕志愿服务。

活动中,团员志愿服务者们扛起锄头,拿起铁锹,深入农田,为田地松土除草,头顶骄阳亲手将鲜嫩的小幼苗种进土里。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获得成果,最终完成三个大棚的玉米苗的种植。无悔青春图奉献,奋发图强扬航帆,团员们身体力行为乡村振兴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活动结束,大家纷纷感慨劳动光荣,耕作不易,要将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精神更加深入地融入今后的生活工作当中。

宏泰商管公司团支部3月份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充实且宝贵的。在满含希望春意盎然的三月,通过一次次躬身力行挥洒汗水的活动,团员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我们要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将奉献精神深深植根每个人的价值观中,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当中蓬勃生长、开枝散叶。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