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暖心慰问驻村干部 凝心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湖北金服 时间:2024.03.20 打印

黄冈市罗田县骆驼坳镇燕窝湾村是大别山千沟万壑中一个普通的小山村,村子“两山夹一沟,十种九难收”,曾是出名的重点贫困村。宏泰集团对口援建燕窝湾村,选派党员干部尽锐出战驻村帮扶,探索出“七联合”村企联建之路,带领村民扔掉了“穷帽子”。湖北金服安阳东同志就是驻村干部中的一员。

3月19日,湖北金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骏飞带队来到安阳东同志家中,开展慰问家访活动,向他及其家人送上祝福。

慰问中,黄骏飞与安阳东同志倾心交谈,认真听取他的驻村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离开家人,特别是离开刚满周岁的孩子,扎根基层,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一线的“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其家属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鼓励他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从“驻村人”向“助村人”转变,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廉洁自律、勤奋工作,扎实做好各项驻村帮扶工作。

安阳东同志向大家介绍燕窝湾村从国定贫困村变为全国文明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全国旅游扶贫试点村的历程。他说,村里大力发展旅游休闲农业、森林康养服务,现在的燕窝湾村景色美、环境好、产业兴。新时代新农民利用直播电商卖板栗、红薯、药材、山货,在家门口就能挣到钱,带动一大批村民致富,外出打工的“燕子”都飞回来了。他自豪地说,燕窝湾村的故事多次登上央视新闻,并入选世界旅游减贫案例。他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树立青年干部清廉勤勉形象,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匡晨参加慰问活动。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