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Under the work

青春心向党 岗位建新功——省再担保集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来源:省再担保集团 时间:2023.05.06 打印

“常怀感恩心、保持进取心、平常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我们青年的奋斗足迹。”“我会尝遍‘酸甜苦辣’为优化我省科技企业融资环境和实现科技强省目标贡献力量。”……5月4日,省再担保集团青年员工齐聚一堂,畅谈青春感悟。宏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斌主持会议,省再担保集团、省科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再担保集团、省科担公司二十余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六名青年员工代表围绕“青春心向党 岗位建新功”这一主题,立足岗位实际和个人成长经历,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工作、谈体会、谈打算、谈建议,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与会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每一位青年的发言,部分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经历,为青年们答疑解惑,激励青年员工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张龙向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青年员工提出思想建设、干事创业、学习方法等方面建议。他表示,当代青年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维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努力成为自身工作领域的专家,勇挑重担、不断前行,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公众号

返回顶部